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汕头市对督察整改的漠视程度令人震惊
中央督察组约见黑龙江省政府负责同志
“回头看”问题整改要一盯到底
生态环境部通报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情况
中央督察组约见河南省督察协调保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
督察整改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政府党组会议聚焦问题部署整改
“回头看”问题整改要一盯到底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6月20日,河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会议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群众信访举报问题,要求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更硬举措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当前,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已进入情况汇总、问题聚焦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务求实效抓整改,对督察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逐级落实责任,挂牌督办,一盯到底,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议强调,河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既解决“点”上问题,又延伸解决“面”上问题,聚焦“散乱污”企业整治、大气污染防治、机动车污染和劣质油品管控、重点河流水质改善和污泥处理、地下水超采、矿山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领域,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要持续加力抓治本,以此为契机,加快调整产业结构、能源消费结构、交通运输结构,推动大气质量不断改善。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和反面典型曝光查处力度,提高全民环境意识,不断加快河北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