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 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每周一榜”
收到反馈连夜整治立行立改
“红都”生态行走进井冈山和瑞金
三天发现596个涉气环境问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城市高平市立即整治强化督查发现问题
收到反馈连夜整治立行立改

 

本报记者文雯报道 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山西晋城第三督查组在晋城市高平市督查时发现两家企业没有相关环保设施。高平市政府接到反馈后,立行立改,采取行动,截至目前,两个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6月18日~19日,晋城第三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高平市丹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存在硫化车间产生的粉尘收集后经两根管道直接排放的问题;东城办南李村金建兴彩钢有限公司存在电焊工艺无烟尘收集设施等问题。

接到督查组通报后,高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平市副市长赵志义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在第一时间完成整改。东城办、高平市中小企业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要求问题企业立行立改。

“企业连夜购置了相关环保设施,我们坚决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高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毕进先告诉记者。

毕进先介绍说,6月19日,相关企业连夜赴山东购买环保设备。6月20日夜设备运回高平市。截至6月21日晚8点,东城办南李村金建兴彩钢有限公司的电焊工艺烟尘收集设施已经安装完毕,并完成备案工作。高平市丹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布袋除尘器已经安装完毕。6月22日,两家企业全部整改到位。

“今后我们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赵志义表示。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