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
发电和工业锅炉纳入同一标准
狠抓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
陕西开展居民环境与健康素养监测
198件作品斩获环保创意大赛奖项
全力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
瞻仰革命圣地 接受红色教育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瞻仰革命圣地 接受红色教育
陕西省环保厅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培训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建设,陕西省环保厅日前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赴江西井冈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感悟井冈山红色文化。

在为期5天的教学行程中,参训人员聆听老师讲述了那段峥嵘岁月,品尝了南瓜饭、唱了红军歌、走了红军路、听了英雄事,还参观了黄洋界哨所、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展览馆等地。无论是专题报告还是现场教学,无论是实地体验还是访谈交流,大家的心灵受到一次次震撼、思想受到一次次洗礼、精神受到一次次鼓舞。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表示,加深了对革命圣地的认识,重温了革命历史,领悟了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理解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系统深刻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井冈山斗争历史的了解和对井冈山精神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将“井冈山精神”融入生态环保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美丽陕西。 肖颖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