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钢铁意志也有儿女情长
上饶市委书记现场督导整改
海安处理噪声扰民重复信访件
生态环境部举办乒乓球团体赛
图片新闻
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研发成功
北京严查餐饮油烟污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安处理噪声扰民重复信访件
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改,通报批评相关责任人
 

本报讯 江苏省海安市日前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反映当地祥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夜间噪声扰民,且一直没有通过环保验收。海安市迅速核实,并进行相应处置。

接到转办件后,海安市环保局环境监察、监测人员连夜赴江苏祥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根据调查核实情况,祥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存在夜间生产噪声超标、未通过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原料遮盖物破损未及时更换等问题。调查人员认定举报人反映情况属实。

目前,海安市环保局已对祥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立案查处,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这家公司立即停产整改,并罚款4万元。这家公司已向供电部门申请实施自行断电措施,停产整改。海安市高新区按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落实环境保护领导责任,责成街道、村相关人员加强巡查督查,确保这家公司环境违法行为整改到位通过验收后方可投入生产。

此次信访为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复访件,海安市高新区重视不够,相关工作人员对未完成整改负有监管不力的责任。海安市纪委对监管不力的海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玉祥和高新区海南办事处负责人张露,给予通报批评处理。

徐泽余 吴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