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钢铁意志也有儿女情长
上饶市委书记现场督导整改
海安处理噪声扰民重复信访件
生态环境部举办乒乓球团体赛
图片新闻
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研发成功
北京严查餐饮油烟污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研发成功

 

本报记者王亚京天津报道 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近日在天津召开国内首例室内环境生态再造技术——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推广会。

据了解,系统进入运转模式后,可以智慧地了解室内环境指标,并智能地进行环境优化。完成环境优化后,根据用户所选择的天然生态场景,系统可以进行模拟,实现室内的环境生态再造。这一系统既具备环境监测和数据采集的功能,也可识别环境中人员属性,并具备监测环境内所属人员生理体征数据的功能,形成每个人专属的日常生活健康体征报告,实时推送。

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TDB)技术人员多年研发,并基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和伯尔尼应用学院的战略合作关系,将空气洁净技术和人工智能生态塑造技术进行转化和应用,结合与国内多家上市公司合作的项目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最终成功开发出了室内环境自然生态再造系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