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常委会加开会议聚焦蓝天保卫战
习近平向生态文明贵阳 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致贺信
生态环境部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图片新闻
聚焦重点问题 层层传导压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造核安全铁军
“洋垃圾”进口禁令为全球治理提供契机
两部门联合发布《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细则》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向生态文明贵阳 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7月7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年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关乎人类未来,建设绿色家园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梦想。国际社会需要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构建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推动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此次论坛年会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主题,相信将有助于各方增进共识、深化合作,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习近平强调,中国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我们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全面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同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