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是环保人,我自豪!
射阳建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
生态水滋养1500万亩胡杨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射阳建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
项目获农发行30亿元中长期贷款
 

本报讯 江苏省射阳县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项目日前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30亿元的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中长期贷款。

射阳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对生态造林工作的支撑作用,加快实施国家沿海生态储备林项目。

射阳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项目面积达36万亩,总投资43.5117亿元,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项目。

项目建设范围覆盖21个镇区和单位。其中,新建林16万亩,主要包括土地流转、土地整理、造林、抚育管理等,重点是将日月岛以东至金海林场约3万亩建设成国家级、省级森林公园;同时,改造提升20万亩,主要包括补植、间伐、抚育等。项目建设期4年,抚育期4年,运营期22年。

目前,射阳县按照“绘制一张规划图、建立一本新台账、明确一份责任书”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生态造林资金,统筹落实生态造林载体,统一组织生态造林项目建设,全面加快推进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建设。 魏列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