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74个
“唱响”美丽浙江又一年
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在沪举行
展示科技成果 助推绿色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在沪举行

 

本报讯 由中国福利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清华大学社会工作教育中心、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于9月5日~7日在上海举行。

本届论坛将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重点关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关于消除贫困、良好健康和福祉、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以及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等内容,并围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教育贡献、可持续发展中的全球伙伴关系、世界城市2050、国际反贫困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

世界公益慈善论坛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于打造全球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实践推动、学术交流、政策倡导、人才培养、经验分享和国际合作的平台。联合国两任秘书长先后致信祝贺论坛召开。

据悉,本届论坛还将举行一系列成果发布活动,包括“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计划签约仪式、正式成立学术委员会并启动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全球慈善指数研究等。

无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