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苏省市同向发力防治大气污染
山西集中约谈未达标五市
四川严防固废环境违法
福建出台自然资源产权改革方案
图片新闻
宁夏清查工作评定为合格
贵州普查用上了大数据技术
深圳需普查16万家工业源
天津完成七万五千家企业单位清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集中约谈未达标五市
晋城、吕梁、临汾、大同、忻州上半年水或大气未达标
 

本报记者王璟太原报道 晋城、吕梁、临汾3市在山西省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约束性指标未达序时进度排名中位居后三位,大同、吕梁、忻州3地在国考断面水质未达标排名中位居后三位,近日,山西省政府对5地进行了集中约谈。

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代表山西省政府对以上5市的分管副市长进行集中约谈。贺天才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全省生态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汲取教训、知耻后勇,切实采取超常规手段,通过环保倒逼转型,坚持环境总量与排放标准双控制,实施柴油运煤车辆禁限行措施,做好和启动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做到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通过督查督办、媒体曝光、考核问责等有力措施,努力确保今年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指标的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