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苏省市同向发力防治大气污染
山西集中约谈未达标五市
四川严防固废环境违法
福建出台自然资源产权改革方案
图片新闻
宁夏清查工作评定为合格
贵州普查用上了大数据技术
深圳需普查16万家工业源
天津完成七万五千家企业单位清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严防固废环境违法
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
 

本报记者王小玲报道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为及时消除固体废物环境安全隐患,四川省从7月中旬起,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以沿江、沿河、沿湖等区域为排查重点,动用无人机、天网等技防手段,全面排查固体废物非法贮存、倾倒和填埋情况。

四川省环保厅土壤处处长康宁介绍说,本次专项行动还将严查工业园区、矿山开发区等重点区域,化工、有色金属冶炼等重点行业,年产生危险废物10吨以上、年产生一般工业固体废物100吨以上的重点企业,全面调查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等固废产生、贮存、处置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专项行动还将对“12369”环保举报热线、信访等渠道涉及固体废物举报线索进行梳理,建立清单,逐一排查核实。

此外,四川省将不定期对各地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抽查,对履职不力、谎报瞒报、进展迟缓的,将采取媒体曝光、专函通报、公开约谈等措施;情节严重的,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从严追责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