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理划定洱海保护蓝绿红线
唐山六县区被公开约谈
四川环保厅长被记者“围堵”
2018“聚光杯”环境摄影大赛
第三届环保公益资助计划启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全力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流断面水质不达标
唐山六县区被公开约谈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唐山报道 河北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日前联合唐山市政府召开水污染治理工作公开约谈会,针对唐山市陡河涧河口断面和还乡河丰北闸断面水质不达标问题,对陡河控制单元的唐山市丰南区、路南区、开平区、古冶区政府和还乡河控制单元的玉田县、唐山市丰润区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约谈会上,对相关县区水环境质量问题进行了通报。河北省环保厅环境监察专员车军对6县区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县区要举一反三,主动查找不足,扎实做好水环境污染风险源排查工作;要压实责任,各县区领导要把水污染治理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负总责,狠抓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精准施治,认真落实河长制和“一河一策”,制定高标准整改方案,细化各项整改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实现唐山河流水质的根本好转和持续改善。

唐山市副市长孙文仲在约谈会上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精准施策,推进陡河、还乡河水质尽快达标,要以超常规的工作措施和工作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环境问题的,严肃追责。

被约谈的6个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问题整改,以主要河流治理为重点,全面推进唐山市政府提出的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开展,并严格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清、准、高、快、狠”的要求,抓好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实现水质稳定达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