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理划定洱海保护蓝绿红线
唐山六县区被公开约谈
四川环保厅长被记者“围堵”
2018“聚光杯”环境摄影大赛
第三届环保公益资助计划启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全力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
第三届环保公益资助计划启动

 

本报讯 第三届“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公益资助计划,近日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正式启动。

这是目前全国用于资助环保公益组织的最大规模公益项目之一。今年还将继续资助、扶持民间环保社会组织开展环保公益项目。

据了解,这个项目是由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出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并获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支持。项目已经开展两年。

据介绍,今年“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公益资助计划的资助金额为500万元以上,计划资助20个有影响力、创新力、驱动力的环保公益组织项目。今年的公益资助计划主要着眼于成熟的、有影响力的项目,同时还将考虑创新成长型项目。

本届资助计划自2018年7月24日起正式接受项目申报,申报网址为:http://xinweilai.cfpa.org.cn/application。10月为资格审查与初选阶段,评选出20个入围项目,并于11月进行集中实地考察,12月进行项目现场答辩评审,年底向社会公布资助项目名单。 邓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