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企业少跑路 省时又省钱
河源以严肃问责促问题整改
文昌整改推行“3323”工作法
大连金普新区污水处理企业竖起大屏幕
连云港赣榆区四套班子共抓环保
十堰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长丰依法严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
吉安将建四级网格监管体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云港赣榆区四套班子共抓环保
针对重点问题“组团”开展专项督查
 

本报讯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近日再次组成联合督查组,针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

这是今年以来赣榆区第5次“组团”联合督查环保工作。

督查中,督查组要求围绕督察整改的内容、目标和时间节点,分解细化整改任务,倒排整改时间节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在查看各镇河流污染整治时,督查组对存在的缺少河长制公示牌、水体发臭等问题,要求采取硬措施,标本兼治、长短结合,精准推进“一河一策”,明确河长责任,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的相关要求,深化水污染防治,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实施河网生态整治,切实改善水质。

另外,督查组要求企业切实提高环境意识,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韩东良 徐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