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3个城市拟纳入第二批试点
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向纵深发展
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举办
确保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到位
图片新闻
河北八行业核发新版排污许可证
新疆部署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
广东省级环保督察今年全覆盖
内蒙古加快推进农牧区环境整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举办
将连续举办4期,逾800人接受培训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生态环境部日前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以进一步提高地方普查机构业务骨干的技术水平,指导各地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负责人介绍说,前一阶段各地普查人员加班加点,下真功夫、苦功夫,圆满完成了清查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各地普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形成“一套数据、一张图、一套科学核算方法”的目标,统一工作思路,明确技术要求,将用4个月完成全面入户调查工作。这位负责人要求,各地要重视对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的培训,加强技术指导,切实做好入户调查组织协调和现场数据采集审核等工作。

本期培训班共3天,邀请了化工、机械制造、石化、钢铁、电子等领域专家,系统解读各类污染源普查技术规定和报表制度、质量控制要求、数据采集处理流程等内容。此次培训将连续举办4期,对全国各省(市、区)技术骨干进行轮训,预计总人数逾800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