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3个城市拟纳入第二批试点
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向纵深发展
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举办
确保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到位
图片新闻
河北八行业核发新版排污许可证
新疆部署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
广东省级环保督察今年全覆盖
内蒙古加快推进农牧区环境整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八行业核发新版排污许可证
包括屠宰及肉类加工、陶瓷制品制造等行业
 

本报记者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环保厅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屠宰及肉类加工等行业国家版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自《 通知》发布之日起,纳入核发范围之内的8个行业可申领国家版排污许可证,申领与核发或换发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纳入核发范围的8个行业包括: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其他农副产品加工行业,陶瓷制品制造行业,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行业,水泥、石灰和石膏制造行业,玻璃制品制造行业,玻璃纤维和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行业,以及汽车、摩托车等修理与维护行业。此外,《通知》还就8个行业中,实施排污许可重点管理和可简化管理的情况进行了明确。

在申请与核发时限上,《通知》要求,自即日起,纳入核发范围之内的新建排污单位应当在启动生产设施或者在实际排污之前申请国家版排污许可证。纳入核发范围的8个行业的排污单位,可向生产经营场所所在地的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申请核发排污许可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