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绝不允许以治污之名行乱作为之实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会议
1-7月细颗粒物浓度为5年同期最低
以案为鉴 堵塞监管漏洞
京津冀及周边发现涉气环境问题五十五个
身兼数职的环保办主任
严肃党内生活 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身兼数职的环保办主任

时间:2018年8月22日9:23
地点: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
 

朱惠良,作为一名发达乡镇的环保办主任,辖区内有近千家企业,各项日常环保工作任务艰巨、繁杂琐碎。除了任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环保办主任,他同时还是镇“263”(两减六治三提升)办、“散乱污”办专职副主任,也是负责综合执法的副局长。

当前,生态环境保护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基层环保工作者责任大、任务重。

在如此繁重的工作面前,朱惠良敢于负责,勇挑重担,每日奔波在生态环保工作第一线,时刻冲锋陷阵于治理污染企业的最前沿,兢兢业业,从不停歇。这就是新时代的基层环保人。

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环保办单华伦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