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河南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常务会议
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确保整改到位
强化督查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治理
强化督查:两区域发现255个问题
水源地督查:93个问题正在整改过程中
别具意义的端午节
放下包袱 轻装前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别具意义的端午节

时间:2018年6月18日11时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督察组驻地
 

端午佳节,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这一天,督察组也特意让大家在驻地休整,希望大家能在节日里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过一个别具意义的假期。可这一天里,督察人员们还是主动忙碌在工作间。

“昨晚加班到两点多,可能是最早过节的人了吧。”端午节当天,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宁夏)组工作人员在工作间里开玩笑说。从6月1日进驻宁夏回族自治区以来,督察组已经连续奋战了近三周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督察组每个人除了每天有五六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几乎全都扑在了工作上。

“下沉阶段的任务比较重,除了到现场抽查,还要走访问询、查阅文件,时间非常紧。”一位工作人员在工作间翻阅资料的时候告诉记者,虽然组织上让大家休整,但由于所有任务的时间节点都精确到天,“所以为了按时完成任务,还是想在今天把手头的工作整理一下。”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已显现成果,宁夏各级党委、政府也正在自加压力,继续对第一轮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展开自查自纠。“虽然比较累,但看着外面的蓝天和绿地,感觉自己所有的付出都值了。”一位督察组工作人员看着窗外动情地说。

本报记者邢飞龙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