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三无”小作坊非法排污缘何高发?
泉州市开展二〇一八清废行动
发现148家取缔81家
图片新闻
赤峰创新环境执法手段
鄂州大力整治河道非法采砂
温州开出首张加油站环保罚单
北京开展超标车辆入户检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开出首张加油站环保罚单
责令限期采取治理措施,罚款5万元
 

本报通讯员江帆 见习记者朱智翔 记者晏利扬温州报道 浙江省温州瑞安市环保局日前对一家未按期完成油罐更新改造和防渗池建设任务的加油站,开出当地第一张不按要求改造加油站地下油罐的环保罚单,这个加油站也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以来,当地遭到处罚的第一家加油站。

案发当日,瑞安市环境执法人员在环保督察“回头看”的检查中发现,本应整改的塘下鲍田加油站仍在照常营业,现场没有施工迹象,且限期整改已拖了大半年。

依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五条规定,执法人员作出了责令加油站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采取治理措施和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温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环保部门将进一步强化环境执法,倒逼全市各大加油站加快改造提升工作,对于期限内无法完成改造的加油站,将一律依法予以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