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今年第二批环保督察进驻结束
“垃圾分类课”走进暑托班
以“美丽建设”补齐环保短板
图片新闻
长宁区公交站使用电子墨水屏
青浦区成立河湖管理事务中心
金山区推桥长制守护古石桥
全力以赴保障场馆空气质量
虹口区推进监测服务社会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环保局调研进口博览会场馆改建工程
全力以赴保障场馆空气质量

 

本报讯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上海市环保局党委书记郭芳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改建工程及环保工作。

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在施工改建的场馆现场,郭芳详细了解了施工期甲醛、VOCs等有毒有害物质控制及室内空气质量保障情况,听取了施工、监理等各方有关建材环保把关情况的介绍,并要求各方在前期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继续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全力做好室内空气质量保障。

在国家会展中心场馆外的空气质量监测站点,郭芳认真察看了空气监测指标数据及设备管理情况,了解了周边总体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市环境监察总队关于周边环保巡查工作的情况汇报。郭芳要求,要及时反馈环境监测和巡查情况,严控施工扬尘污染。

在现场指挥部,郭芳指出,在场馆改建的冲刺阶段,市环保局要持续发挥牵头和组织协调作用,会同市质监局和市卫计委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场馆改建室内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场馆内外及区域联动,做好监测和监管,提升场馆周边空气质量。

徐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