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常务会议
李干杰调研汾渭平原大气污染强化监督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
汾渭平原“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启动
天津等7省(市)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满身是“盐”的督察人
生态环境部举行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身是“盐”的督察人

时间:2018年6月15日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某陶瓷企业车间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中央环保督察的工作人员或要顶着烈日野外作业,或要冒着高温深入厂房,对每一个环境问题进行督察检查。

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的聂晖,从赣鄱大地走出的好男儿,有着江西人的仔细和钻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入下沉阶段以来,他几乎每天都要深入高温、湿热、噪声较大的企业厂房现场核查问题。查看企业治污设施,对照台账核查污染物排放情况,哪怕有一丝疑点,他都不会放过。

6月15日,连着闹了几天肚子的聂晖克服身体上的不适,现场检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兆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钢铁企业以及广西金门建材有限公司等5家陶瓷企业。在一家陶瓷企业,他仔细检查了煤气发生炉、干燥塔、陶瓷炉窑等生产设备,查看企业炉窑烟气旁路封闭情况,现场测量煤焦油储油池(罐)容积,核查企业煤焦油产生量及转移、贮存情况。一通忙碌,汗流浃背。

“陶瓷炉窑车间温度高,又干燥,衣服是湿了干、干了又湿。”聂晖表示,当时正忙着核查问题,并未注意自己的衣服已成为一片“盐湖”。

国家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华南督察局、中国环境报社谢佳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