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级抽查22家机构均存在数据分析操作不规范问题
梳理存在问题 制定整改方案
图片新闻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九十二个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181个
河北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省副省长赴漠河黑河两市调研
梳理存在问题 制定整改方案

 

本报记者吴殿峰哈尔滨报道 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志明近日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兴安岭漠河市和黑河市,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在漠河市,程志明对“绿盾2018”专项行动第三巡查组在北极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的8个违规建设和经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之后主持召开座谈会。

他强调,大兴安岭地区行署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部署,对辖区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工作进行全面自检自查,及时发现、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在黑河调研时,程志明深入爱辉区振铭塑料加工厂整治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整治进展情况。程志明对黑河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上能够快速部署、有效落实给予充分肯定。

程志明要求,黑河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认真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抓紧进行整改。要从严把握标准、环节,全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注重从个性问题中找出解决共性问题的办法,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