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境执法监测假期不放松
七个许可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天津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陶瓷和有色冶炼明年起需持证排污
东丽区扎实推进水环境治理
9月创开展监测 以来单月最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丽区扎实推进水环境治理
排查涉水排污单位507家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天津市东丽区环保局扎实推进水环境治理重点任务落实,狠抓污水处理厂监管,督促东郊和张贵庄污水处理厂加快实施提标改造,要求两家企业在提标改造前采取临时措施,确保排水达标。

同时,东丽区强化污水处理厂水质监控,截至目前,已对4座污水处理厂累计开展各类监测采样186样次,分析1164项次。

今年以来,东丽区环保局还组织开展了废水直排企业排查,经排查全区涉水排污单位507家,其中,废水直排企业58家(未达标排放49家),废水间接排放单位449家(未达标排放两家)。按照市环保局部署,东丽区要求51家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制定提升改造方案。完成了东丽开发区、军粮城工业园区等4家工业集聚区集中治理任务。开展纳污坑塘综合整治“回头看”,对华明街北坨村坑塘整治情况进行自查,并建立长效机制。

此外,东丽区进一步完善水质自动监测体统建设。完成国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废水自动在线监控系统安装,完成东郊、张贵庄、华明和东丽湖等4座污水处理厂废水自动在线监控设施加装总氮总磷项目。 杜智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