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川让环保专项资金花得明明白白
强化问责问效 倒逼责任落实
两千条“金点子”扮靓苏州河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121个
拓展红色旅游链条 打造休闲避暑胜地
建立普法责任清单谁执法谁普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通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和典型案例
强化问责问效 倒逼责任落实

 

本报记者周雁凌 王文硕济南报道 山东省政府日前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暨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议,通报全省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典型案例,强化问责问效,倒逼整改责任落实。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正视问题,克服困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抓好督察整改工作。对所有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统筹做好转办信访件以及国家系列专项督查,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及时完善档案资料,注重举一反三和长效机制建设,确保督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于国安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清洁取暖、“散乱污”整治、错峰生产、秸秆禁烧、重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