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积极开拓生态环境社会宣传工作新局面
集民智民力解决环境问题
授人以渔 播种绿色未来
绿色供应链CITI评价报告发布
一个生态校园的课堂内外
时尚艺术探讨绿色命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开幕
时尚艺术探讨绿色命题

 

本报记者文雯北京报道 第十四届“科学·艺术·时尚”节日前在北京服装学院开幕。活动作为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的朝阳分会场活动,将历时1个月。

本次活动以“融合·艺工”为主题,坚持浓郁的学术特色,兼顾高端研究与多样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集合了2018年第五届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第八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英国伦敦时装学院配饰作品交流展等20余场精彩的“论、展、秀、赛”。

其中,主题为“青春创意 绿色家园”的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征集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40所知名院校的大学生作品。展品涉及平面艺术、服装服饰、插花装饰、金工雕塑和科技发明等类别,充分展现当代首都大学生的创新风采和创意思维。展售作品均创造性地结合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理念,围绕“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世园会主题进行创新创作,积极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创新风采和绿色环保理念。

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双培项目数字艺术展是“科学·艺术·时尚”节的活动之一。参展作品讨论的主题是“共生SYMBIOSIS”,涵盖了年青一代对当代社会、人文、自然环境同时生存与共同发展的跨界思考。同学们在课程中运用互动影像、编程装置、参数化设计等多种新技术与艺术理念相结合,向观众表达创作者更深层次的艺术诉求。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