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分类有多少误区和困难?
云南用自来水胶印技术印报纸
北京今年创建84个垃圾分类示范区
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恶臭污染测试与控制技术研讨会暨恶臭监管与治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西湖博览会第一次开设环保主题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恶臭污染测试与控制技术研讨会暨恶臭监管与治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他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加快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我们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为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加强恶臭污染防治,减少恶臭污染投诉,中国环境报社与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将于2018年11月在北京市联合举办“第七届全国恶臭污染测试与控制技术研讨会暨恶臭监管与治理高峰论坛”,会议将围绕恶臭污染防治政策法规,研讨恶臭环境管理思路,探索产业技术发展方向,通过大会报告、学术交流等形式,针对新形势下我国恶臭污染防治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和地方环境管理部门恶臭治理经验。会议相关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

中国环境报社

承办单位:恶臭污染控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2日~23日(11月21日报到)

地点:北苑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双营路6号院)

三、参会代表

生态环境部相关司局领导,中国环境报社、天津市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同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中国环科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以及日本、中国香港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恶臭污染控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各省市环境管理部门及行业企业代表,相关环保公司以及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约150人左右。

四、会议议题

(1)恶臭管理政策及标准解读

(2)典型行业恶臭污染排放特征及系统整治方案

(3)工业园区恶臭污染环境管理及综合防治对策

(4)恶臭污染识别与检测新技术新方法

(5)恶臭污染控制技术及在典型行业中的应用

(6)恶臭风险评价及环境影响评估

(7)恶臭污染事故预警及溯源技术

五、其他事项

1.会议免收会务费和资料费,交通自理,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参会人员请到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网站(www.chinaodor.com)下载《参会回执》,每家参会单位限报名2人,详见附件,于11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会务组邮箱。本次会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3.技术成果展示、宣传推广请提前联系会务组。

4.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环境报社 010-67119011

霍正昌 18513199126郑晓萌 13811005311

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022-87671359

卢志强 18630922210耿静 15922250109

传真:010-67116299电子邮箱:echouzhili@126.com

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

中国环境报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