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全体会议及闭幕式在京举行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对吉林开展“回头看”
坚决打好八场标志性战役
决不让无序开发乱象重现
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回头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委书记省长部署污染防治攻坚战
坚决打好八场标志性战役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青海省近日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场标志性战役工作推进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强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青海的光荣政治任务,要以对党中央负责、对全省各族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场标志性战役,为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会议。

王建军强调,要坚定信心,对照中央目标,聚焦八场标志性战役,制定青海省总目标,细化量化实化具体指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强化环保执法的刚性震慑,坚持铁腕治污,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建立和完善“天空地一体化”生态监测网络,增强污染防治的科技支撑和能力保障水平;严格落实环保督察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通过中央环保督察总体验收评估;建立健全党委政府为主导、各类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大环保工作格局,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持续攻坚网络;加强政策解读和成就宣传,做好问题整改落实跟踪报道,让群众看到行动、检验成果、参与监督。

刘宁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会议对今后工作的新要求上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打好八场标志性战役。此次会议前,刘宁及相关领导分率三组赴西宁市城东区、湟中县、互助县等地,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并要求各地区相关部门要抓住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机遇,切实把中央、省委生态保护的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