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全体会议及闭幕式在京举行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对吉林开展“回头看”
坚决打好八场标志性战役
决不让无序开发乱象重现
全力支持配合督察“回头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省长督导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时强调
决不让无序开发乱象重现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日前赴大理白族自治州实地督导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召开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现场办公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洱海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与大理州、省级有关部门的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共商保护治理良策。

阮成发指出,洱海保护治理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离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要从“我们的政治站位如何”“我们的大局意识体现在哪里”“我们的纪律规矩和责任担当体现在哪里”3个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就绿色发展理念没有树牢、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5个方面抓好整改。

阮成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切实扛起保护好洱海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洱海保卫战。要从“就洱海抓洱海保护治理”的误区中走出来,以保护洱海统领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从“保护治理洱海的责任主要是大理市”的误区中走出来,举全州之力保护好洱海。要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决心和毅力,坚决打赢洱海保护治理“八大攻坚战”。要坚决打赢环湖截污、生态搬迁、矿山整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攻坚战,决不让洱海流域无序开发乱象重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