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部门应询如何补齐治气短板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
一场12小时的立行立改接力
督察组向吉林贵州转办首批信访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
强化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主持会议,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宣布了省生态环境厅班子成员。

会上,杨洪波提出3点要求,要牢记历史使命,深刻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新组建的省生态环境厅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为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坚决履职尽责,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厅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要通过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到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相适应。

严明纪律规矩,打造一支生态环保铁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生态环境厅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与环保机构垂改统筹推进,科学设置机构、机制,优化内部结构和资源配置,努力提高监测、监察、执法能力、核与辐射监管能力和信息化水平,打造一支生态环保铁军,以新成效展示新机构新班子新气象。

新任命的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表示,这次改革进一步强化了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在四川生态环保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坚定不移地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