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决禁止敷衍应对督察的行为
“气质”提升发红包恶化吃罚单
督察“回头看”严防严查“一刀切”
生态环境部通报工业集聚区 水污染防治工作阶段性进展
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试点进入第三轮
以实实在在环保成效取信于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长尹力赴内江自贡调研时要求
以实实在在环保成效取信于民

 

本报记者颜彭莉报道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近日赴内江市和自贡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并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提升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水平,写好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尹力实地调研督导了沱江资中段和釜溪河流域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流域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联防联控,持续扎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推动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尹力还深入两地城镇农村和园区检查了污水、垃圾处理情况,强调要加大力度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同时加强运营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持续发挥作用。

尹力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环保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战役”,解决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加快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污染环境少的产业结构,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加快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