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淮安开发执纪监督平台助力治污攻坚
“向中央督察组致敬”
提高导则规范性科学性和操作性
湖北从严从实办理群众信访举报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中央督察组致敬”

 

本报记者颜彭莉成都报道 “您好,这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请问您有什么情况需要反映?”11月6日,进驻的第四天8时07分,举报电话刚开始接访,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就接到了一通“不寻常”的电话。

电话另一头,是来自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的群众刘先生。据他描述,两天前他曾向督察组电话反映了自己所在小区60多台空调外机噪声扰民问题。次日下午,金牛区西安办事处就迅速召集20多个部门开会研究办理,并请人居置业负责人和小区业主代表到现场进行协商,提出了整改措施。

“今天打电话来,就是要对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的帮助下问题立即整改表示感谢,衷心感谢中央督察组对群众举报的重视,向中央督察组致敬。”刘先生说道。

对此,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黄龙云指出:“这是群众对督察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同时表明立行立改是开好局、取信于社会的有效办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