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2020年全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印发
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整治任务
禁止槟榔土法熏烤和秸秆焚烧
全国海拔最高 地级水源地完成整治
贵州深入基层推进“放管服”改革
重复举报反映了什么?
“一网通办”下最多跑一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海拔最高 地级水源地完成整治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地点:西藏自治区那曲河饮用水水源地

2018年10月30日,随着最后一块藏汉双语饮用水水源地标识牌的树立,坐落于海拔4520米的全国海拔最高地级水源地——那曲河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正式完成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那曲河水源地位于东经91°57'45",北纬31°25'24"的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西南部,服务人口4.05万,日供水量7700m3/d。

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以来,那曲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市主要领导先后多次就开展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治工作进行批示、指示,制定印发了《那曲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责任分工、整治措施及工作步骤。

10月30日,那曲市色尼区完成那曲河水源地一级保护区界桩、标识、警示牌安装工作。11月5日,那曲河水源地一级保护区2400米网围栏完成安装。至此,那曲河水源地已全面完成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西藏自治区那曲环保局供稿

本栏目投稿邮箱:zhbytygs@126.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