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保管家让治污省心省事
河北制定钢铁焦化超低排放地方标准
丹江口试点垃圾分类“月月考”
啥都能烧的锅炉还能超低排放
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改善环境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改善环境
——杭州楚天科技十三载深耕废气恶臭行业治理
广州石井地埋净水厂除臭项目
 

杭州楚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废气恶臭治理领域,集设计、制造、施工、维保于一体的环境系统问题解决服务商,于2005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公司历经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依托国家生态环境政策的利好促进,已成为全国废气恶臭治理细分领域中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主流企业之一。企业专注行业环保治理技术革新,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具备较为齐全的行业资质。长期与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高校机构开展研发合作,以科技改变环境,以创新实现发展。

行业领先的废气恶臭治理系统解决服务商

十余年聚焦环保行业细分领域,杭州楚天科技业务主营包括:废气恶臭治理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环保设备品牌代理、设备运维服务。公司以技术为先导,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通过废气恶臭治理产品导入,实现环境治理目标。成立至今已成功服务300余家单位客户,全国工程案例逾700个,服务行业涉及市政、餐厨垃圾、石油化工、煤化工、造纸印刷、钢铁焦化、食品、屠宰及肉类加工、制药、涂装、印染等,除臭工艺全面,工程经验丰富,治理效果明显。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拱墅区小巨人企业、VOCS防治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等殊荣,并获清华大学颁发的环保行业绿英奖、中国水业连续四年表彰行业除臭标杆企业等。

杭州楚天科技积极推进区域发展战略,打造优质生态战略合作圈,建立合格供应商名录,并自营配套环保装备生产工厂,设立全资维保子公司,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截至2018年公司已在全国各地设立多家区域营销分支机构(如合肥、上海、广州、西安、北京、重庆等),强化区域市场拓展深度,逐步实现品牌、市场、团队、技术、管理同轨共进。品质楚天,诚信为天,公司严格把控细节管理和供应商删选,以严促优,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如浙江湖州凤凰污水厂,排放标准为厂界一级,两期改造都处于工期赶任务重的层层压力下,杭州楚天配备专业团队支持,在指定期限内保质保量且提前完成了工程交付,并成功通过严苛的环保检测验收。

和谐团队,共同发展,杭州楚天关注团队发展和企业成长并举,十余载励精图治,开创进取,取得行业内较为瞩目的光辉业绩。砥砺前行,筑梦远航,面对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深耕行业治理技术创新,坚持开放合作、稳健经营,以专业、高效、责任,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行业废气恶臭治理解决方案和系统化服务。

专业售后服务温暖客户心

杭州楚恒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楚恒环保)是杭州楚天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环保设备售后专业维保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主营设备维修、人才外包及运维服务等,维保品牌涵盖阿法拉伐、VAG、豪顿、飞力、格兰富、苏尔寿、海斯特、韦斯伐里亚、威乐、SEW、安德里茨、上海凯泉、蓝深等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环保设备。随着企业规模发展壮大,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国设立四大服务分支机构,快速高效服务于各区域客户。

楚恒环保服务优势:有呼必应——服务工程师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赴设备现场,并提供最合理、经济及高效的解决方案:7×24小时电话服务,全年无休;专业报告——设备维修完成后,会附一份详细的解体、诊断、装配、调试报告,并含照片说明;合理质保——承诺六个月的质保期限,六个月内由于维修引起的设备故障,公司会在第一时间里到现场检查问题,及时处理问题,让设备在最短时间里恢复正常运行;服务跟进——若设备在质保期内,不定期对设备进行跟踪服务,确保维修后的设备高效、平稳运行;技术支持——十年以上与国内外知名设备品牌合作关系;专业设备维保团队服务(行业维修经验7年以上占比50%);独立售后维保场所(配备大型起吊和专业维修设施设备)。

新型装备生产工厂体现实力

一个企业想做大做强,就务必在增强创新潜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产品质量决定企业的生命力。河南沁阳生产工厂的建立,就是杭州楚天科技追求卓越产品品质,把控细节过程的直接体现。2014年,杭州楚天科技在河南沁阳建立第一家产品装备生产工厂,工厂占地20000平方米,工装设备齐全,年生产能力150台套,团队技术精干,管理经验丰富。为满足更高的产品服务需求和市场发展,公司计划于2019年在湖北再建一家新型装备生产工厂,新工厂的定位除了满足公司日益增产的客户需求外,精益求精,通过技术变革实现生产创新和超越,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