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升级生态环境监管执法
生态环境部通报4家不予资质延续环评单位名单
以责任追究倒逼问题整改
生态环境部通报京津冀地区近期空气质量形势
邯郸永年区知耻后勇后进变先进
内蒙古召开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会
投票通道11月26日开启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召开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会
明确当前生态环境宣教重点任务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日前正式挂牌。随后,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全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内蒙古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在要求,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的迫切需要。全区生态环保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宣传、广泛宣传、深入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快提升全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水平。当前,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已经成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沿阵地,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提升专业队伍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深入落实。全区各级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找准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坚持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坚持用高尚的精神塑造人、坚持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全力推动内蒙古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再有新起色、再上新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