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多闻臭气才能让居民少闻臭气
冬季供暖 雄安尝鲜
江西乐平光伏基地造福乡村
关于开展“发现‘美丽城市’ ‘美丽乡镇’‘美丽景区’”活动的通知
云南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环保企业信用评价有了指标框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开展“发现‘美丽城市’ ‘美丽乡镇’‘美丽景区’”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提出,到2035年,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到本世纪中叶,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全面提升,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全面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环境领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实现,建成美丽中国。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吹响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冲锋号,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加快改善环境质量,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涌现出一批经济发展、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的城市、乡镇和景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中国画卷正在徐徐铺开。

这些美丽城市、乡镇和景区是“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样板,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着“发现”“引导”“示范”“展示”的原则,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将与各地共同开展“发现‘美丽城市’‘美丽乡镇’‘美丽景区’”活动,宣传典型案例,为各地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借鉴。

为做好此项工作,特请贵单位给予大力协助,加强组织动员,支持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投票专题:http://tp.qgstw.com.cn/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