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卡托维兹大会领导人峰会期间与多方协调立场
生态环境部发布五项国家环保标准
山西吕梁市文水县敷衍整改废水污染严重
陈奔的最后60小时
尽全力 尽己责
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生态环境部赴河北省隆化县、围场县开展扶贫调研和督促指导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本报记者李莉 范晓黎南京报道 江苏省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讨论《江苏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江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关键举措。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真正把督察整改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切实扛起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江苏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保持战略定力,像抓经济发展一样抓好督察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好各类突出环境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抓整改,聚焦重点,严格标准,实事求是,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落细落实“减煤”“减化”举措,努力抓好督察组交办的整改事项,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始终,依法依规严格治理环境污染,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找准问题症结,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和园区“腾笼换鸟”,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双赢。要多方发力促落实,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对照整改方案和措施清单进一步细化分工,发挥好“三项机制”作用,加强督察督办,加大宣传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交上一份令广大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整改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