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球难减行业零碳排放会有时
深化强监管 才有实需求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情况
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召开
突出创新实效 强化科技支撑
 

本报记者吕望舒北京报道 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近日在北京召开。经过现场答辩、审议及投票等环节,“高含水有机废弃物高值化利用”等37项成果成为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

作为生态环境科技领域的最高奖项,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自2003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授予在环保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以其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支持,是我国环保科技领域最高奖项。今年是这一奖项第十六次评奖。

据了解,环保科技奖评审工作的最终目的是发现创新、鼓励创新,今年,对环保科技奖的项目推荐和授奖等级等进行了进一步改革,评审委员会由22位国内知名环保专家学者组成,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及科普奖。

奖项评选综合把握各项科研成果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立足生态环保实际工作,从今年分组初评提交的42项成果中评选出经受得住实践检验和市场考验的科技成果。评审结果将按规定程序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成果将被授奖。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