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印发
走在前,作表率
牵挂牧民的环保人
山东设区市明年要完成“三线一单”编制
生态环境部启动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评审工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挂牧民的环保人

时间:2018年2月18日
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坎苏镇阔克托别村
 

进入冬季,牧民们生产生活怎么样?草料够不够?能不能吃上蔬菜?还有什么困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环保局驻新源县坎苏镇阔克托别村“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工作队队员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些。

踩着积雪,新源县环保局局长海拉提、环保局驻新源县坎苏镇阔克托别村第一书记兼“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成军(环保局党组成员)等一行人与村干部一起来到牧区,看望牧民们。在毡房前,工作队遇见了牧民华特汗·努尔海。他们关切地询问了冬季牧民生活生产情况。

去年,工作队利用当地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为牧民们争取到了扫雪机、垃圾车、垃圾桶、洒水车等设备设施,加强农牧区环境综合治理,改善牧民居住环境。牧民们说,有了这些装备,牧区环境更好,生活也更方便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环保局邱德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