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整治“散乱污”让城市有机更新
要重基础重日常重机制重成效
把秋冬季攻坚作为首要任务来抓
四川对西昌虚报整改问题迅速整改
图片新闻
严禁不顾民生需求“一刀切”
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
“兵地一盘棋”推进督察整改
江西对5个设区市开展环保督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对西昌虚报整改问题迅速整改
32吨废铅酸蓄电池已依法转运、规范处置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记者从四川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生态环境部通报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虚报整改情况以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坚决推动整改工作到位,绝不允许虚报瞒报及工作不落实并欺骗的不良做法。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及凉山州迅速行动,通报中的剩余32吨废铅酸蓄电池已依法转运、规范处置。

问题被通报后,四川生态环境厅主要负责人随即组织专题研究,指派有关负责人带领相关处室及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甘洛县天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现场,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和副省长杨洪波批示精神,核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凉山州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抓紧抓实抓好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针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督察期间指出的问题,凉山州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现场核实相关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完善危险废物转移手续,并与西昌市环保局、甘洛县天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整改目标责任书。

甘洛天益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取得危险废物转移相关审批手续后,第一时间组织转运。目前,剩余的32吨废铅酸蓄电池已全部转运至重庆德能再生资源股份公司进行规范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