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活力、自信和从容
气候变化大会的环保“小心机”
成都高新区“五四”工作法攻坚污染源普查入户工作
加强青年合作 开展气候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候变化大会的环保“小心机”

 

据新华社电 卡托维兹气候变化大会会场内外,环保、低碳元素随处可见。

为减少大会期间交通运输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组织方鼓励参会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会场。卡托维兹为参会人员提供免费公共交通服务,并增设8条公交专线和两条有轨电车专线,往返于会场和周边地区。

参会人员可领取一个布制背包,内有一个可重复使用的便携式水瓶、一个充电宝和一套保暖用品。据估算,此举可减少使用数以万计一次性纸杯。

为了宣传垃圾分类并鼓励人们妥善处理饮料瓶,组织方在大会各场馆放置分类垃圾箱,还在大会主会场设置一台饮料瓶回收机。

大会还致力于推行无纸化办公。会场内张贴写有“打印前想一想”的标语,敦促人们减少文件打印。大会期间也不提供纸质日程或会场地图,鼓励人们从官方网站或智能手机软件中获取相应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