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常务会议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加快推进化工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建设
严冬里迎来曙光
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主动请缨的挂职锻炼同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和“中国环境”APP投票通道开启
 

本报讯 为更好地检验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成果,听取公众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评价,生态环境部在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中对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设置“执法公众满意度”指标,接受公众对大练兵候选集体和个人的投票和评价。据悉,2018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公众投票于12月18日正式启动。

生态环境部表示,为增进公众对候选集体、个人的了解,候选集体和个人的事迹材料将在投票页面进行公开;生态环境部微信、微博以及中国环境报网站将详细介绍候选集体和候选个人具体情况。

据了解,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设微信和“中国环境”APP两个投票平台,两个平台将分别计票,票数之和为候选集体或个人的最终得票数。为避免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给5个候选集体和5个候选个人投票,不能重复投票。

投票期间,生态环境部“010-12369”举报热线将受理公众对候选个人廉洁问题的举报。经查确实存在不廉洁行为的候选人,直接移出候选名单。

“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和“中国环境”APP投票通道于12月18日零时正式开启,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公众可以通过关注“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中国环境”APP,或直接扫描下方的活动二维码,打开投票入口界面,进入各省份页面进行投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