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安徽样板
国家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江西东江环保公司总经理等3人被判刑
甘肃公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意见
客串“消防员”的环保人
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
切实履行政治责任 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串“消防员”的环保人

时间:2018年10月22日19:30
地点:浙江省苍南县藻溪镇流石村
 

今年,苍南县环保局启动了露天焚烧垃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露天焚烧垃圾行为。

由于露天焚烧垃圾行为基本上发生在夜间和人迹罕至的偏远地带,经常难以找到当事人,巡查人员只能自己四处找水灭火。

10月22日晚上,环境执法人员对苍南县藻溪镇开展夜间巡查,发现一处位于荒郊的废布角料(属工业垃圾)焚烧点,由于现场未发现任何相关人员,环境执法人员只能在现场周边找到一处沟渠,用水桶打水灭火。

“白天干环保,晚上干消防。”只要露天焚烧垃圾现象越来越少,多一些蓝天白云,苍南环保人再苦再累也愿意。

苍南县环保局董克钻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