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前办环评要十多天,现在一天办好”
大理州再部署洱海保护治理
认真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把改革开放讲给你听
苏北3市实施跨界水环境区域补偿
德清开发上线环保用电智能监管系统
韩城积极整改环境问题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城积极整改环境问题
100余干部进驻企业地毯式排查
 

本报讯 自从11月9日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指出韩城3家焦煤企业存在环境问题以来,陕西省韩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出台整改措施,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同时对其他相关企业开展了大规模的环境问题摸排自查工作。

据了解,自督察组通报问题后,韩城市立即成立了由市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关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派出3个工作组,分别进驻3家问题企业,核查处理,督促整改。同时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问责和处理。相关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正稳步推进。

针对这次督察反馈的环境问题,韩城市委市政府还专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市委书记褚锦锋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环境问题的严重性,不但要把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彻底解决好,更要通过这次整改,提高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对清洁生产的重视,并借此机会对相关企业进行一次全面“环保体检”,找出问题,及早整改。

截至目前,市环保局100余名干部进驻企业,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改”专项行动。监督企业治污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督促企业对厂内环境进行保湿保洁,重点要求企业自觉进行问题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肖颖 卢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