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域水质整体改善 污染防治力度仍需加大
固废产业服务平台上线
危废处置行业应增强能力提升专业性
图片新闻
2018年1-11月169个重点城市排名前20位和后20位城市名单
2018年1-11月环保法配套办法执行情况区域分布表
2018年11月169个重点城市排名前20位和后20位城市名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聚权威信息 促进行业发展
固废产业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 12月25日,由中国环境报社建设的固废产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已经成为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之一。生态环境部在今年开展的“清废行动2018”中发现,固/危废安全处置过程中存在废物产生量与处置能力不匹配、区域间不平衡、行业信息不对称等诸多问题。为解决行业痛点问题,中国环境报社建设固废产业服务平台。

平台建在中国环境网,登录“固废产业服务平台”,即可浏览行业资讯、资源市场、专家专栏、行业品牌、功能服务等频道。这一平台是具有公益性质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依托中国环境报社30多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建立的极为丰富的、多元化的信息收集渠道和精准定位的信息传播渠道,以及在生态环境领域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集合行业引领者、行业从业者精英群体智慧,通过强大的信息收集整合、信息精准传递、政产学研充分沟通互动等途径,打通政产学研壁垒,促进行业水平不断提升。

在上线仪式上,来自固废管理部门、危废处理企业的领导专家就危废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危险废物跨区域转移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同时,中国环境报社聘请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所副所长黄启飞、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总裁周小华、深圳市深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深圳市星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曙生、金隅冀东环保产业中心经理刘科、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勇、威立雅中国土壤修复/固废业务大客户管理总经理谢晶、河北环境科学学会固废分会主任委员魏国、深圳市深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飞等为专家顾问,为平台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姚伊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