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案明纪锻造生态环保铁军
生态环境部召开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编制成果汇报会
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
在部里锻炼的基层环保人
牢记时代使命 勇于担当责任
陕西调整省级审批环评项目目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部党校2018秋季处级干修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
牢记时代使命 勇于担当责任

 

本报记者吕望舒1月3日北京报道 生态环境部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今日在京举行。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毕业典礼。

进修班学员在毕业典礼上自编自导自演了3场别开生面、独具匠心的学习成果汇报演出,班长、小组长和学员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毕业典礼上,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题为“牢记时代使命 勇于责任担当 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排头兵”的党课交流。

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伴随着40年的改革开放发展到今天,始终贯穿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确立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进入了新的时代。当前我们正从事着前无古人的生态环境事业,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他强调,要树立强烈事业心,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担当起历史赋予的时代责任,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他要求,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列。要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践中做表率,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做遵章守纪的带头人,把理想信念教育、知识结构改善、能力素质提升贯穿于干部成长的全过程,建设一支政治和业务过硬的干部队伍。

生态环境部党校校委会成员、党校工作人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