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三明推出“三省”便民措施
提升审批效率 严控环评质量
哈尔滨“好天儿”数创近年新高
图片新闻
广州细颗粒物平均浓度连续两年达标
统筹推进各类问题解决
积极构建生态环保大格局
赛莱默助力传统水企转型升级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莱默助力传统水企转型升级
2018年参与百余家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
 

本报记者马新萍北京报道 世界领先的水技术提供商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宣布,2018年赛莱默中国进一步扩大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参与了中国百余家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业务营收再创两位数增长的成绩。

据了解,赛莱默在进驻中国的30年间,专注于水基础设施及水应用的技术研创。2018年赛莱默中国突破传统技术,运用创新思维,在硬件上覆盖软件和数据分析,将智能技术与传统设备相结合,赋予硬件和设备智慧大脑,以技术严谨而不失求新求变的快速响应和适应力引领水业前行。比如,将具备先进控制功能的软件和传统排污泵融合,让排水泵感知环境工况,从而实时调整泵送性能,做出智能决策。

针对全球面临的水资源短缺等挑战,从2016年起,赛莱默通过多项收购,进一步扩大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并持续投入资金进行自主研发,将物联网和机器学习等智能技术带入城市排水管网监测系统,实现城市基础设施的动态管理,助力传统水企的转型升级。

2018年10月1日,赛莱默中国完成对Pure Technologies中国业务的整合,赛莱默先进基础设施分析(AIA)中国销售团队正式成立,致力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务公司高效运维管理提供整体智慧解决方案。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介绍说,2018年,赛莱默参与了中国百余家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今年预测是自来水厂提标升级改造年,公司将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优势,继续为改善中国的水环境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