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把绿色生态优势转化为巨大发展优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调研组到生态环境部调研
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遗漏
集中整治河湖水库“四乱”问题
江苏去年市县PM2.5平均浓度均下降
生态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形势
长江保护修复获重要科技支撑
迎风踏雪寻真相
为什么要保持战略定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部署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遗漏

 

本报记者白刘黎兰州报道 甘肃日前召开全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强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盯住最后期限,立即行动起来,对祁连山专项督查、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绿盾”专项行动、省级环保督察等反馈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对照既定整改方案进行自查自纠,采取超常规措施,排除一切困难,确保按期完成整改。

要巩固提升整体治理成效,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建设,加快完善污水处理、垃圾收集等环保设施,持续打牢生态文明建设的软硬件基础。结合省市县机构改革,健全完善各类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和机构,整合组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增强生态环境部门的执法监管能力。把推动问题整改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组织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固废治理和乡村环境整治等重点战役,守住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差的底线。要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牢严和实的要求,强化倒计时意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压实整改责任,抓住有限时间,加快工作进度,以刚性的制度约束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限、按标准、按要求完成,促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