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把绿色生态优势转化为巨大发展优势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调研组到生态环境部调研
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遗漏
集中整治河湖水库“四乱”问题
江苏去年市县PM2.5平均浓度均下降
生态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形势
长江保护修复获重要科技支撑
迎风踏雪寻真相
为什么要保持战略定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风踏雪寻真相

时间:2018年12月31日上午
地点:江西省高安市蓝坊镇工业园
 

2018年12月31日,当大多数人正在享受节日快乐时光的时候,时刻待命的江西省高安市环保人却开始了迎风踏雪的寻“凶”之旅。

当天上午9时,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高安市蓝坊镇工业园一家涉水企业外排生产废水,流入村民水塘,并导致几名村民身体不适。接到举报后,高安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与监察大队一行人,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取样、调查核实。

经核查,该企业外排废水属实,但外排废水并未进入村民水塘。该企业外排废水口地势低于村民水塘,且该企业废水通过水塘反方向水渠外排。监测人员已对该企业外排废水进行取样送检,目前该企业已停产整治。针对村民身体不适问题,具体情况还需水样送检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分析。

江西省高安市环保局龙友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