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杨柳依依拂湖面 水清鱼欢入画来
两天发现涉气问题52个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商务厅约谈5州市
自然资源部加快处理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
天鹅湖的早晨
广西开展环评机构信用评价
河北将实行森林资源离任审计
内蒙古通报部分地区强化监督情况
黄山杭州两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商务厅约谈5州市
要求今年力争完成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近日联合召开全省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滞后约谈及工作推进会议,对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普洱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迪庆藏族自治州共5个州(市)和中石化、中石油云南分公司改造进展滞后问题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进度,力争2019年年底前完成改造任务。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天喜在约谈会上通报了全省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逐一指出被约谈5个州(市)和中石化、中石油云南分公司改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抓紧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执法力度4个方面,对各级各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天喜强调,各州(市)政府要按照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要求,把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统筹协调和督促加快工作落实。各加油站业主单位作为改造工作实施主体,要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按照规定的时限要求对所经营的加油站地下油罐进行防渗改造和工程验收。

被约谈的5个州(市)政府和中石化、中石油云南分公司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