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杨柳依依拂湖面 水清鱼欢入画来
两天发现涉气问题52个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商务厅约谈5州市
自然资源部加快处理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
天鹅湖的早晨
广西开展环评机构信用评价
河北将实行森林资源离任审计
内蒙古通报部分地区强化监督情况
黄山杭州两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开展环评机构信用评价
13家环评机构被评为D级(不良)
 

本报记者昌苗苗 通讯员梁晓华南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促进环评行业健康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171家环评机构进行信用评价,其中有13家环评机构为D级(不良)。

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优秀)的为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B级(良好)的为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第3次被评为A级,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第二次被评为B级或以上等级。C级(合格)为安徽锦程安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33家。D级(不良)的13 家,分别为重庆九天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广西桂贵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钦天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新北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安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衡平环境评价有限公司、湖南景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绿源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聊城大学、山东绿之缘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智威环保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本次评定所采集的信用信息仅为上述环评机构在广西辖区内的从业情况,不包括该环评机构在生态环境部以及其他省、市公布的不良记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