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九零后”环保尖兵谢丽芸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将生态环保作为监督重点
图片新闻
临沂环保公布“一次办好”清单
建德大步奔向“绿富美”
着重打好“七个攻坚战”
伊春推行“四零”服务承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春推行“四零”服务承诺
力求环保审批“零见面”“不跑路”
 

本报讯 2018年以来,黑龙江省伊春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省、市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精神,深入推行环保“四零”服务承诺,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干部作风、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伊春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对所涉及的权限内建设项目、辐射安全许可证、排污许可证核发等行政许可流程进一步优化;编制《行政许可办事服务指南》,在伊春政务服务网站公示,包括实施主体、事项名称、流程图、事项依据等18项告知内容,并将受理机构、办理科室地址、门牌照片等进行了详细告知,力求环保审批“零见面”“不跑路”。

同时,成立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制定《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八个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并细化为36小项清理整治工作任务,明确了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责任人、完成时限。此外,加强舆论引导,设置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信件地址、电子邮箱,充分运用环保网站、微信群、室外显示屏等形式宣传,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徐海峰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